網頁

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阿紋的故事 - 下



阿紋試著去相信並化解因果,
問事隔天,我與我媽、小君一同到玉皇上帝的廟裡。





我跟我媽一樣都是在師姑那邊修行,但她與仙佛的感應更準確,多個人來幫忙,比較能圓滿,畢竟這樣的事情沒有人想再跑第二次,而且處理冤親債主的事情都很不容易。

到廟處理事情的第一件事,首先確認廟裡面有沒有神,再來問主神在不在,還有我跟我媽身上有沒有狀況(有沒有卡到或者磁場被干擾)。

---
這裡就要從頭說起,廟並非總是會有神明(想不到吧),廟只是一個地方讓我們知道要去哪裡找仙佛,廟裡面沒有仙佛,目前已知的有三種情況。

第一種,神明不在:
神明出去辦事,其實不算常見,我幾乎沒遇過,但佛母有提到。

第二種,廟被侵入:
當初我也很驚訝廟也會不乾淨,一直以來都以為仙佛無所不能,一降駕無形眾生便會退散之類的XD,但後來才了解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,廟裡面有護法(或是稱作天兵天將),但無形、外陰太多仙佛還是坐不住,就會離開,之後有些無形比較強的就會侵入神像,甚至影響擲筊。

舉例來說,仙佛就向政府官員一樣,今天有很民眾在政府機關前抗議表達不滿,他們也不敢回去開會阿,雖然有警衛,但總沒有像警察局的警力那麼充足。

第三種,神明主動離開 :
有一些廟宇,如果主持的人或者廟公心有不正,主神因為無法認同也會離開。

因此,首要確認主神在不在是基本原則,就算確認廟是乾淨的,領旨的冤親債主們仍會影響擲筊,更會想盡辦法干擾你的心通,畢竟祂們並不想讓事主能夠善了。

---

待一切確認好,與各仙佛拜會過,請安問好說明來歷後,小君開始跪在玉皇大帝前開始懺悔、請求冤親債主的原諒。

而每隔幾十分鐘我們玉皇上帝對話,詢問狀況如何。

「小君,玉皇上帝說你沒有真心懺悔,不夠真心」

畢竟,在不知道自己前世做了甚麼,要發自內心的懺悔是很困難的,更別說對於不相信輪迴、無神論的人,我想更是難以接受的。「為甚麼要由我這一世來承擔」、「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做主,我才不管我前世做過甚麼。」我想這是大多數信仰科學的人難以跨越的。

「好,我知道了」小君便繼續懺悔,並且磕頭道歉。
當下我就知道,小君是願意相信,不,是願意試著相信的。

小君在玉皇上帝廟跪了近兩個小時,才確認到對方願意原諒,我與我媽都確認沒問題後,並且當時double check請小君親自擲筊詢問玉皇上帝,連續三個聖筊,確認沒問題後,當天晚上再到師姑那邊詢問。

「請問佛母,小君今天到玉皇上帝那邊處理前事領旨冤親債主,去向對方懺悔道歉....」師姑與佛母溝通。

「一切順利,不過冤親債主有條件」

「是金銀財寶,還是...」

「都不是,祂要小君到半天岩紫雲寺拜託觀音佛祖收留它,讓它在那邊修」

之後,在半天岩紫雲寺那邊也是一樣的模式,跟各仙佛請安後開始請求觀音佛祖收留領旨的冤親債主,在那邊則沒有甚麼突發狀況,就不贅述了。最後師姑那邊,詢問最後是否圓滿,還有沒有要注意的事情。

「一切順利,祂也到觀音佛祖那邊,沒事了」師姑說到,
「另外,請示佛母,還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,恩...沒有」大家看起來就像師姑在自言自語。
最後佛母說都圓滿了,我追問佛母說,那他們什麼時候會有小孩呢?

佛母直接回答小孩預計在2018年國曆十一月出生。

回推著日期,「終於是今晚了」阿紋挑眉說到。


接下來就到了2018年的四月,阿紋才讓我知道小君已經滿三個月懷胎,畢竟滿三個月前不能讓別人知道,還有之前流產那麼多次,怎麼知道這次懷孕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而等到阿紋身邊的事情告一段落,後續佛母告知他也有帶天命,而之後也跟我一起在這邊學習,後來我們在修行過程中也有很多故事,有機會再慢慢分享,這段期間阿紋有時間就會來與佛母確認胎兒狀況。



最後小孩在十一月順利出生,2019年現在已經活潑亂跳,開始學走路了。




接下來是阿紋後來才跟我說的事情。


「我後來也想來一起修行的原因是因為我相信佛母,而且佛母幫了我,我也希望幫更多的人」,平常愛講幹話的阿紋突然正經了起來。

「我也是有得到幫助過,所以希望能幫到你,也要你當初願意相信,而且最後孩子出生了,最後是值得的」

「你知道嗎,當初一直無法順利生孕,小君做了很多檢查,當時看了很多大醫院,有個 NK(natural killer cell)指數一直降不下來,一般人會落在 15左右,太高太低都不好,小君的數值大概落在 39吧,而且只能靠吃類固醇降低指數,但只能降到 29,時在相差甚遠」

「我雖然不是很了解那個指數跟數字,但聽起來很像差距很多」

「不是很多,是 · 非 · 常 · 多 ,而且類固醇很傷身體,且經期會很不穩定,最後去看中醫,醫生也只說身體太冷,整個子宮很懶(台語,不知道怎麼翻譯,總之就是很難受孕),後來正要放棄的時間點就剛好遇到你了」

「神奇的是,一切處理好之後,小君那個月的月經馬上正常來,而且...」

「怎麼樣」

「去醫院檢查 NK指數變回正常值」

--


修行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幫助到別人,當你知道很多事情可能存在著它的因果、透過不同的方式可以解決、很多遺憾可以避免,除了結婚無法生小孩,更有醫學上無法解釋的事情,當然阿紋並不是唯一一位我幫助到的朋友,我之後還有很多故事會再跟各位陸續分享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想請問哪裡可以問事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非常不好意思,百忙之中忘記回覆您,
      我的 E-mail: gsdj0921@gmail.com
      麻煩您以電子郵件先行聯繫 或 line a9540314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,我也想請問哪裡可以問事呢?
    最近非常不順,但因為不知道準確的出生時間也沒辦法去算命,非常苦惱中,如果方便回覆真的幫了大忙Q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