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阿紋的故事 - 上


我一位台中的朋友阿紋,與老婆結婚五年都沒有小孩,大大小小的醫院都做過檢查,是身體先天無法改善的問題,然而,凡事皆有因果,冥冥之中早已注定




我一位台中同事阿紋的故事,也是後來我修行的好夥伴,是個幽默卻時不時愛講幹話的人,平常很喜歡貼八點檔大戲的貼圖,2017年底2018年初我剛從高雄調上來台中,雖然之前都是在高雄公司上班,但偶爾開會或者員工旅遊大家都會見面,時不時也會喇低賽。有一次因為公司有新的事業單位要開發,請我來台中看廠與廠商面談,當天到台中就是由阿紋來接我一起跑行程,我一見到他就覺得他的眼神略顯空洞,黑眼圈非常的重,但人還算是很有精神可能是幹話連發的關係,可以明顯感覺到明明已經精疲力竭卻硬撐著的那種神情。

等到公事忙完之後,與他閒聊一番後,便找機會與他聊到這一塊,並告訴他,
「我認識一位師姑,是個通靈者,我看你精神不是很好,要不要找機會跟我一起去跟他聊聊。」

其實他對於宗教儀式有點反感,阿紋跟我說到,
「因為我從小就接觸到家人的信仰,讓我對於許多宗教的儀式、起乩跳舞等等,不是很喜歡。」

我告訴他,那是一部分沒錯,但我保證,我帶你去的地方,會打破你所認為的那樣。

佛母辦事的地方不是廟,只是一個私人的住所,再簡單不過的透天厝,裏頭沒有拿香不用跳舞不會起乩,大家熟知的起乩是有乩身會失去意識,然後講話變聲),辦事的地方也沒有神像。但八點一到,仙佛就是會下來,除了準提佛母,固定會降駕的仙佛還有觀音佛祖、達摩祖師、千里眼順風耳,以及幾位護法,有遇過三清道祖及王母娘娘,不過是特殊狀況的時候。

「那你們怎麼知道仙佛來了,他不是要依附在人身上嗎。」阿紋突然感到興趣一問。

這個問題我曾問過佛母,佛母告訴我,乩身就跟一台車一樣,仙佛可以降駕,其他的靈體也可以,今天來的是仙佛,明天其他的靈也能侵入你的體內,假藉神明辦事,因此佛母教我們如何與仙佛溝通,如何確定來的是仙佛而不是其他的靈,畢竟我們看不到神,就算有天眼、陰陽眼也無法保證都能看得清楚。

「那,我聽過一些自稱有陰陽眼的人說,廟裡面都是無形眾生,根本就沒有神,這又是為甚麼。」,阿紋問到。

我們所謂的天眼就是能夠看到仙佛,而陰陽眼則是可以看到無形眾生,而通天眼則是可以與天上的仙佛溝通,我有一位同修的夥伴有天生的陰陽眼,他是普賢菩薩的分靈轉世,他告訴我,他的陰陽眼看不到神,可以見到無形眾生,卻也不是全部都能看見,磁場對到才能夠看見,有時候明明整個房間磁場非常的差,卻也甚麼也沒看到。

如果只有陰陽眼,當然看不到仙佛囉,現代人講究一切眼見為憑,但看到的真的就是事實嗎
佛母告訴我,無形會在你身邊耳語,讓你聽到以為是仙佛的指示,甚至會讓你看到,假借仙佛辦事都有。

「那你們又怎麼確認請來的是神而不是....」 阿紋打斷了我的話

佛母教我們的是如何正確地請仙佛降駕,並且透過心通的方式溝通,因此來這裡問事,就像在做心理諮商一樣,你問問題的同時,師姑也在問佛母,透過心通轉達問題,打破你所認為的拿香起乩。

「甚麼是心通,心通又是如何溝通呢。」,阿紋又打斷了我。

這個你可能要有緣才能領悟了。

「對了,要怎麼收費」阿紋問了一個最重要的問題

「隨喜,但如果可以買一支 I-phone」我說

「為甚麼是 I-phone」阿紋一臉疑惑
「因為我手機快壞了」

其實師姑問事是不收錢的,原因很簡單,仙佛說不收就是不收,禮也不收,但有些來過幾次的朋友會帶水果或是餅乾大家一起享用,畢竟就是有不順才來問事,都已經過的不好了還要花錢,而且師姑還要煮飯,偶爾還要幫忙做家庭手工,可說是多才多藝。

後來我給他師姑的地址,當晚便相約一個時間會面。

晚上七點左右,抵達了師姑家裡,那也是我第二次見到他老婆,我就稱為小君吧,第一次見面是在員工旅遊的時候。
目前還沒有人到,我遞給他一小張空白紙,
「把你的基本資料寫上去,姓名及住址,第一次來寫個年齡,實歲虛歲都可以。」

阿紋遞給我的紙條裡面有身高、體重、星座、喜歡的食物、座右銘...等詳細個人資料
這些不用,我不耐煩地說,我趕緊將他劃掉。

雖然是八點開始問事,但陸續已經有幾個人到,在那邊坐著聊天,有些是一同在這裡學習的前輩,有些是來問事的人,大家聊天的聲音不小,然後電視機正在撥放師姑孫女愛看的卡通頻道。還好我們第一個抵達,七點五十分,已經有十多個人在這裡。

我跟師姑打聲招呼,並靜靜地等待,八點一到,大家看到師姑不說話,閉上眼睛合掌恭請準提佛母及各仙佛降駕,師姑默念了一些話,佛母來了,大家與佛母請安問好,師姑便說,來,阿紋是誰。

「你要問甚麼。」
「我想要問工作,最近覺得力不從心,之前有去給別的老師問過說我的命就是不適合這份工作」

給我公司的地址,以及公司名稱,還有是做甚麼的。
「這個....請示佛母阿紋是不適合這間工作,只見師姑默默地自言自語。」
「佛母說這份工作不適合你...」

我跟阿紋是顧問,我覺得阿紋很認真,口條清晰腦袋也很清楚,雖然平常幹話是講多了些,但工作態度跟處理方式,都比我更適合。

「那我能出去創業嗎」阿紋趕緊問到。

「佛母也說不適合...」

「那在找其他工作可以嗎」

「佛母也說不行」師姑不斷地搖著頭

一時之間不曉得要怎麼辦,不能離職,不能創業,也沒有適合的工作,阿紋心想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但佛母這麼說都是有原因的,我接著再問為甚麼,「是因為他的能力不足無法勝任工作,還是公司沒有發展,還是主管又或者其他原因」

這時候師姑突然說 : 「阿紋的魂魄跟元神都不見了,然後身上有卡到,先去外面幫他淨化吧,淨化好了再來叫魂魄,先去處理好,不然現在怎麼問佛母都不準」


那小君呢,你要問甚麼

「我想問,我跟我老婆結婚一直都還沒有小孩。」阿紋回答。

「小君嘛...身上也要處理,也先去淨化,也是淨化完在來問。」


「魂魄元神不見會怎麼樣,卡到又是甚麼。」我們一到外面,阿紋便急著問著。

你魂魄元神不見,以前可能有跌倒,或者被嚇到,總之會影響到你整體,例如總覺得一直睡不飽、精神差,像你的黑眼圈XD…然後卡到其實不用想太多,有點像灰塵那樣依附在你身邊,讓你磁場受干擾,還不至於到侵入就還好,但一般人頂多是魂魄不見,元神還在,你這些日子到底怎麼過的,我非常訝異地看著他。

「我的確是有覺得我自己的狀況很差,而且精神也不是很好,那你要怎麼幫我淨化,為甚麼要去外面」,阿紋問到

「仙佛有賜給我們一些法寶,你可以認為是一種能量體,有的可以渡化身上的無形,有的可以保護自己,每個法寶都有不同的作用。而如果在裡面處理有些無形不願意被渡化,還是會留在室內,可能會跑到別人身上。你可以想像成開一道傳送門給無形眾生,請祂們跟隨仙佛離開,總之祂們會離開你體內,至於要不要被渡化就不是我們能決定的。」

爾後,我恭請我的主作主幫忙,恭請OOO法寶將阿紋身上的無形眾生外陰外靈魚蝦水族渡化離開,等到主神告訴我好了,我們再進去找佛母確認,而小君也是依樣畫葫蘆的方式處理。

等到阿紋淨化圓滿,請另一位前輩幫忙叫魂魄,都確認好之後再進去問佛母。


「阿紋好了,你現在魂魄有叫回來」,佛母,現在阿紋要問工作...只見到師姑自言自語,

「佛母說淨化完成了,佛母說這份工作適合你,剛剛說不適合是因為你的魂魄不見,工作表現自然大打折扣,而且魂魄已經跑掉一段時間了,你工作都不會容易恍神嗎,還能夠撐住真不容易,現在沒問題了,」

魂魄不見對人的表現會有所影響,簡單來說你平常表現如果是100分,一開始魂魄跑掉可能會只剩下80分,接著表現慢慢越來越差,就像死神斬魄刀不能用卍解、火影忍者沒了查克拉一樣。

接著問到小君,「小君還沒有處理好,再請OOO法寶渡化」

「恭請OOO法寶,將小君身上的無形眾生外陰外靈魚蝦水族渡化離開」,只不過這一次主神一直沒有給我回應,也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己亂了,我們一樣進去問佛母。

「處理沒過,小君有原因,請示佛母...」,師姑問完點了個頭。

「是領旨」

「甚麼是領旨」,阿紋問到。

我聽到領旨後便嚇了一跳,雖然來問的人很多,這樣的案例已是數見不鮮,但有點難相信這會發生在小君身上。
領旨也就是因果,小君前世有傷害到別人的性命,對方無法放下,不想轉世投胎,到陰曹地府向閻王打官司,領旨找你討報。換句話說,你欠人家錢,人家到法院告你,告贏了,有憑有據的找你討,而領旨通常也不是馬上會到,對方經過了很久,而在這一世對方找到你。

「領旨的是個女生,恩...情殺,小君前幾世為了感情糾紛,傷人性命,因此對方來找他討報」

「那為甚麼是讓他沒有辦法生小孩,而不是...」

「你想一下,如果今天是你遭遇,你希望他一命嗚呼,還是要他悲慘的活下去」
「小君的案例比較特殊,先帶他去玉皇上帝那邊求化解,在看對方要甚麼條件」

師姑說要找玉皇上帝化解,阿紋接著問要去哪一間,師姑則請示著佛母,佛母說都只要在彰化都可以,你自己找找看。

「要怎麼找」阿紋一臉疑惑的看著我

「江湖在走,不能沒有Google」我趕緊拿出了手機,我們則立刻搜尋玉皇大帝廟,並一間間問師姑,師姑則是一間間幫我們確認。最後則找到了彰化的某玉皇上帝廟,接著就是要去請玉皇上帝幫忙化解了。

我對這個流程還算熟悉,便手寫了一張流程跟要說的重點內容,「重點一定要記得跟對方說清楚,任何金銀財寶的條件都願意給祂,只要祂願意原諒,講重點就好,接下來就是不斷的道歉、磕頭、懺悔」,玉皇上帝會幫忙做主,重點是你有沒有真心懺悔。

一開始其實我還滿擔心阿紋跟小君會不會相信這件事情,畢竟突然調來台中的同事要他老婆去廟裏面跪神明。
「明天可以嗎,小君明天有空」,阿紋直接爽快地跟我說。
「你也太快接受這件事情了吧,你不是很反彈宗教儀式嗎,而且要小君去跪耶」

我話還沒說完,阿紋便說,「已經五年了」

「甚麼五年」

「我跟小君結婚阿,歷經過三次流產,都是在未滿三個月流掉」

「.........」

我一時之間不曉得要說甚麼。

「西醫也看過了、也去看中醫調過身體,大大小小的醫院都跑過了,但就是留不住,第五年了,我們也不太敢再試,畢竟一直流產對他身體也不好」

我本來有一些幹話,例如你有沒有檢查過是你的問題之類的,但我還是吞回去(掌嘴)...

「其實會跟你去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前幾天剛好我答應我老婆要帶她去嘗試不同的解決方案(例如拜拜、問事),剛好你問我,所以我就答應了,不然你之前在高雄時跟我通電話約我,我也都沒答應,也許是一種命運安排。」阿紋接著說

「反正大大小小的醫院都看過了,去拜拜只要香油錢,買五果就好對吧,死馬當活馬醫,我相信你,試試看吧,而且小君確實一直以來身體都不是很好,這也是我不讓他去工作的原因,而且他一直很想要有小孩,也許真的冥冥之中有甚麼樣的因果吧」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可以幫忙看婚姻嗎?或者是自己本身有什麼罪孽之處。

    回覆刪除